gjkjjk

Fayetta夜琳梦雨:

粉丝两千个突破o(* ̄▽ ̄*)ブ

简直不敢想象3月的我还在因为两百粉高兴,4月的我为满一千高兴,5月就为满两千粉丝啦!

粉丝长的频率速度简直飞起来~

一千粉的时候都把自己吓到了——毕竟我是个安静的小透明

差不多认为除去认识的,其余关注我的应该有大部分是僵尸粉

不过小伙伴说:哪来那么多僵尸粉,就算是僵尸粉凭啥要来关注你哦。

简直一语惊醒梦中人!

那就,搞一次送片活动吧,抽3个人,塞几张最近的章子作品印片(一定会有樱桃套色的片哒)。

5.20当天下午七点从热度里抽。【手动数,号码使用随机数生成器生成】

不寄挂号丢失不补,抽到的人我会艾特的,如果7天内不私信给我地址,就当弃权处理了哈。

*上次两百粉抽到的那位我就和这次的一起寄吧_(:з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26)